Sunday, September 21, 2014

挪威Bergen七天遊 (7) 挪威的森林

在船上
 村上春樹的【挪威的森林】已記不了多少細節。森林卻在眼前,終有一天我要好好的穿越那些樹林。

今天是最後一天,鬧鐘響後,透過百葉窗的空隙看到淡藍色,放晴了。冰島人問: 上船,可好? 我答: 當然囉!

三小時遊船河,冰島人買票後,我卻發現老人票平足100kr,只要五十七歲就可買老人票,冰島人走回售票處問可否轉老人價,售票員望一望冰島人,二話不說就退了200KR給他。哈! 我都有老人優惠。我望了望冰島人: 也不用多久,也就名符其實。

記得早幾日搭山頂纜車時,也有年青人問我要不要讓座,我搖頭,她還再三確定才放心。

老人還是有很多好處。

這船到行程的盡頭是一小瀑布,船長及一名女船員拿了一個水桶盛了瀑布的水,給遊客們每人一杯,可添飲哩!

瀑布真的小,如一清泉,但細看還有美態。掛著看,沒有拍照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