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14

挪威Bergen七天遊 (3) 博物館

Kode 對開的湖景

Sverre Koren Bjertnes 的Happiness of Henry Darger No. 2 (2011)


三個角度拼在一起還沒能看得全面,而快樂也只是其中一面。
今天早上我與冰島人花了頗長的時間研究未來數天的行程。也花了一些時計算是否購買Bergen Card,Bergen Card只有一天及二天兩種,大部份博物館都可免費入場。那麼一天要看多少個博物館才最化算呢?起碼三到四個,但Kode就已經四座建築物,而冰島人最想看的又在四、五十公里外,想起昨天行舊城區已累得不得了,免了吧,又不是要交功課做研究,量力而為,隨心所致為尚。

看到四點關門,只看了Kode 2 及Kode 3 的Adverd Munch。明天待續。

走到外頭風光明媚,信步湖邊,吃過早晚餐,選了Luc Besson 的Lucy看。有多久沒入戲院了?其實連電視也懶看。究竟這年多以來,我做甚麼呢? 我像要枯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