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, 2014

Eom之觸角

 
Eom 是韓國人。當冰島人提起他隨貨櫃船環遊世界時,在亞洲由日本的大阪川崎北上中國大連時途經韓國,她就問:「那一年?」冰島人答:「一九八五年。」我搭口:「你出生了嗎?」「正是這年,我出生,因為Siggi 路經我國,哈哈哈。」稍停,她又問:「那個月份?」「二月。」「我三月,你路過,所幾我出生了......」她還是要拉關係。
 
我愈來愈發覺亞洲女子可愛,五月份的日本姑娘說話也非常趣緻。在這裡她們都生活愉快。

昨夜,冰島人燒了羊背及做了焦糖薯仔,我們兩人及四位年青人言談甚歡,Eom送給了我們上圖,我一看即哈哈哈大笑,她跟著我笑並說:「從沒看過你這樣笑法!」我相信各位一看上圖,也會如我般哈哈哈大𥬟。我們的面貌躍然於紙,不用言傳。

Eom 的畫筆很有表現力,動作不大,表情不多,但內心的面貌就在簡化的線條表露無遺。她的城市作品,人們的身體都充滿張力及緊張感,但她筆下的冰島女人很自在:我肥,但我靈活。

還有,她畫冰島人比真人消瘦,她是預祝冰島人減肥達標哩!

她今天離開山城,月中回美國,月底由紐約回韓國,在此祝她旅途愉快,前程錦繡!
 



 


2 comments:

  1. 新年快樂!!! 終於搵番你個BLOG 喇 ^^"
    新年應該放足一星期煙花, 好熱鬧!! 上面的插圖好有個人風格呢!
    有冇同冰島人去玩呢:)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無,要計劃來年的工作,真要同他輕鬆一下。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