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9, 2014

聖誕老人屋


那天(上兩星期,即七號,又即第十三個聖誕老人走的那天),冰島人收到阿姨的電話急召:問我影不影聖誕老人屋。開頭老大不願,但一踏入屋後,就完全失控,一點也不後悔臨時終斷工作。

上圖只是客聽一角,這邊架怕已多於一百個,屋也不算很大,約千二尺,因沒參觀睡房,不知還有沒有,整間屋怕起碼過千五個,紅噹噹。

本鎮出名有聖誕氣氛,聖誕燈飾特別講究。話說西班牙來的B在面書找到這間屋的相片,發現在本鎮,冰島人給她找到地址,她就登門造訪,結果卻吃了閉門𡙡。我聽過B的投訴後,都真覺得奇怪。本鎮居民大多友善,怎會閉門不見哩!

或許,拉關係真是全世界通行,屋主是我阿姨的女朋友的姊妹的老公,所以才給我影相,屋主則避鏡頭。我大概明白B吃閉門𡙡的理由,為尊重屋主,所以我只放一張相在這裏。

4 comments:

  1. 嘩~好靚呀
    係屋主個人喜好搜羅不同的聖誕老人嗎?
    你有好多黎自唔同國家o既朋友呢 :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個人喜好。
      因我開藝術空間, 有藝術家駐場計劃, 每月都有來自不同國家的藝術工作者來訪, 幾熱鬧的。
      可到我們的網站看看:www.listhus.com

      Delete
    2. 多謝鼓勵, 所以有時我會以另一種身分出現。 alice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