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6, 2014

Laugarvtan 七天(四)


這不像是渡假節目吧! 到大型hardware shop買磁磚。這店叫Bauhaus,車子可直接開入。

其實每到一個新地方,我想都不妨探訪一下當地的超市及商場,見微知著,即可想見當地人的生活面貌,如果這地方沒有大量的需求,又怎會容得下這樣規模的商店呢!

另外,每個大超市或hardware shop都設有一個園藝部,每年由四、五月就開始纄勃。

冰島人口少,每人可擁有空間,買大屋,大花園,四時下班,夏季放假去,或種種花,生兒育女。與我這個自小在香港長大的城市鄉下人,真是格格不入,這還不是我杯茶哩。但我要哪杯茶呢?又未完全找的到。

我想凡事都息可而止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