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20, 2014

晚餐



放假回來後,冰島人直說不舒服,竟然賴房子不對頭,說要搬屋。唉! 原來他的耳患又發作,無怪乎又煩又燥。

實在煩得透,我就對他說 ︰「我警告你,有一天你得了大病,我就我丟你在老人醫院。

他呆了一呆,說 ︰「我憎老人院,我會逃的。

是呀! 我說: 就像那套冰島電影Children of Nature嘛!  是、是,就是嘛!

我嘆口氣 ︰「不如外出走走吧! 穿上新鞋子呀! 每天不穿上一會,你會不舒服的吧!是、是,就是嘛!

我們穿上新鞋子,走過荷塘,跟老鄰居打聲招呼。走過長橋,冰島人坐在長椅上欣賞風景。湖光山色如常美麗。看著剛跟我們打呼的L已走上山坡,冰島人說 ︰「明天我也要走上坡,走到我的土地去。」我只有附和叫好。
有說女子因賀爾蒙的關係,特別記恨,不愉快的記憶久久不去,如常常不開心,百病叢生。

如何令冰島人開心一點,給他吃吧! 但他要減重……

那就切一盤鮮艷的生菓盤吧! 這就是我的晚餐故事。

2 comments:

  1. Dear Alice 小姐, 你好:]
    我是來自Taiwan女生,喜歡你的文章很久了>///<

    [~註明一下,不是推銷文~]
    關於減重 ,很衷心推薦冰島人做叫 [ 超 慢 跑 ] 的慢速運動喔! (Youtube+google有很多資料)
    跑步跑得比走路還慢(不喘,最好還能同時聊天),一周4~5天每次60分鐘,3餐吃得健康均衡
    今年(2014) 四月開始,我減了7kg (目前繼續努力~
    做完會有腦袋被打開的輕鬆感覺
    久坐一天後,超慢跑效果極佳XD
    還會有舒壓解憂的感覺
    還有影片提到的"決斷力"是真的會開始出現在自己生活態度
    很開心推薦給冰島人和樂愛生活的各位
    活動身體真的很重要呢!
    wish you have a good summer time :]

    ReplyDelete